祀雨白弦___白弦

有着严重挖坑不填这个垃圾习惯的家伙,暴躁老哥
唯一认证QQ:1413487680
只加cos还有画手
lof暂时还没有小号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缠着你了

我恨自己
明明去年被人伤过之后就不会再那么在意一个人
结果现在又被一个人伤到了
也许还是我自作多情吧
我现在除了恨自己也没有别的想法了
我不会再在意自己出cos或者男装攻不攻了
合适自己就行
大不了再自我封闭段时间就好了
这次没有哭,我还是记得过去那个人曾经对我说的那句(你是大空,你不应该哭,应该微笑着)
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说出那句没出口的话,哪怕你把我当成弯的也行。我喜欢你,我偷拍过你,悄悄的买和你一样的同款,我曾经因为列表帮我们一起吃东西的样子拍成像情侣一样而感到开心。我喜欢的卑微,因为我知道我不配。你人很好,大家都喜欢你,在我眼里你就像遥不可及的希望一样。曾经自欺欺人的认为你说我和你不是cp是因为老家不一样,但这次,我觉得我自欺欺人不了了。
我还是恨自己
恨自己喜欢的这么卑微
你知道吗…列表问我去不去漫展,我基本都会问
你去吗,去的话你出什么
然后说去啊,然后尽量挑和你同一个剧组的
我真的恨自己…
恨自己喜欢的那么卑微
我想空间你也休息不到我空间的动态吧
毕竟我一直刷空间很快,有时候的难受也会被自己刷下去了
若无其事的说没事才是我
我不会让别人为难或者难受
我一直像个傻子一样
我知道的…我在圈里除了人很好以外也就没有什么了
我还是恨自己啊…恨自己就像个傻子一样
lof熟悉的的列表不多,估计也猜不出你
如果你看到这条lof上的动态…
想要解释的也不需要了…
反正…你在那个女孩子的亲友群的头衔还有名片是真的伤到我了
群我也退了
对不起
cp20之后一直缠着你
是我的错
我以后也不会了
几…
如果你真的看到这条动态的话…
我想说
我们把企鹅的情头换了吧
我不想再扎心了
顺带,我会记得那时你说的
出角色热的话我会在意自己不太会随便露肩什么的了

评论